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Leweus】追逐风沙,梦在睡房(14)

嗯,下一章要虐了。这章还是甜甜的马口和很宠的豆腐呢。

前文回顾:预告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



“Marco,快点起床了。”Lewandowski起床的时候叫了他一次,洗漱完又叫了他一次,现在早餐都做完了,这个小懒鬼还赖在床上。无奈之下Lewandowski直接拉开了窗帘,以期热辣的太阳能够唤醒他。

Lewandowski去推窗户换气的时候,发现玻璃外侧有几个手指印。

“宝贝,这下你真的得起床了。”Lewandowski直接回到床边将Marco抱进卫生间。

“不嘛,都怪你,好累的...”Marco半个屁股坐在盥洗台上,软绵绵地趴在Lewandowski肩膀上,“我吃完了早餐能继续睡嘛?”

“你乖乖地待在卫生间里,别出去好吗?”Lewandowski把水龙头开到最大,“我刚才在窗户上发现了指印...”

“啊?”

“Shhh...赶紧洗漱,我出去看看。”

Lewandowski一走,Marco又回到房间拿上了自己的手机。

“Lukasz,我需要Alcácer尽快来一趟莱茵塞尔。”Marco用加密邮箱发送至Piszczek。


Lewandowski率先去了书房,电脑的主机和一些文件资料被拿走了,但是那些本来就都是属于Reus集团的资料,Lewandowski不觉得有必要用这种方式拿,大可以直接问他要。他用信号检测器检测了书房,并没有发现监听监视设备,各个房间、客厅也没有。

那到底为什么要用这样的方式拿资料呢?

“什么情况?”

“只是拿走了公司的资料,其它什么也没有。”Lewandowski耸了耸肩,“我觉得不是这么简单。”

“你就是想太多,也许那位狡猾的老板就是想制造紧张...或者他担心问你要的话你会备份什么的,这样拿走资料就比较安全了。”

“也许吧,你洗漱好了吗?下去吃早餐吧。”

“把我的睡意都弄没了,待会儿我们去逛超市吧,家里什么零食都没了,而且我中午想吃牛肉炖土豆。”

“好,但你要乖乖跟着我,别乱跑知道了吗?”

“你干脆用绳子牵着我走吧,怎么样?”Marco翻了个白眼,把Lewandowski推出去了。


虽然觉得Klaas不至于会对Marco下手,但Lewandowski还是带了枪和匕首,上车前又把车仔细检查了一遍。

“你真的太谨慎了,Lewy~你是不是觉得我父亲会在我们车上放个炸弹什么的?”Marco想起来那些电影里面的镜头,主人公上了车之后,车就被自动上了锁,然后发现车被反派按了炸弹,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小心驶得万年船,要知道现在Reus先生绝对是暴怒状态。”

“噗哈哈...你后悔吗Lewy?”


【一周前,Marco回莱茵塞尔那天晚上】

晚餐应Marco的要求,他们去了Lewandowski和Annabel第一次见面的日式酒馆,同一个包间。Lewandowski想和Marco坐一起,但Marco不同意,硬要他和Annabel坐。

“我还以为你不生气了…”Lewandowski无奈只能用手机给Marco发Whatsapp,希望他的男孩能够从小辣椒变回小甜心。

“谁让你什么都不告诉我,让你长长记性…”Marco把手机收起来,有意无意地瞪了Lewandowski一眼,转而一脸无害的和局促不安的Annabel说话:“我正式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Marco,Marco Reus。是Lewy的…好…朋友。下午是我口不择言了,你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“呃…没关系…”

“你看起来不是很愿意接受我的道歉…”Marco鼓着嘴巴,用手托着腮,对着Annabel眨了眨眼睛,“如果我们有矛盾的话,Lewy会夹在中间很难做的,是吧Lewy?”

“我说过了我没有和Annabel小姐在交往…”

“嘁…迟早的事呗…对吧,Lewy?”Marco这下干脆把脚放在Lewandowski的大腿面上磨蹭了,有点勾引他的意味,心下感叹日式酒馆的桌椅设计真不错啊,“还有市场要抓紧把握哟。”

“其实Robert在莱茵塞尔很受欢迎呢...”Annabel低笑起来,给Marco讲了一点大家对Lewandowski的想法,可给了Marco不少调侃Lewandowski的机会,Lewandowski脸越黑,他越开心。

“~噗…咳咳咳…”Marco正得意的很,不料Lewandowski一爪子挠在他的脚板上,害得Marco差点痒得把桌子顶翻。

“你怎么了Marco?”Lewandowski假惺惺地关心道。

“没事!踢到了桌子而已!”Marco推着桌子把脚从Lewandowski的魔爪中缩回来,咬牙切齿地给Lewandowski发了条短信:“混蛋!耍诈!”

“跟你学的呀,小甜心。”

“我要上这个论坛让人分享和你的性经历,5万欧一次,我不信没人理我!”

“别浪费钱了,”Lewandowski夹了一块烤翅放到Annabel碟子里,露出一个Annabel从来没有见过的温柔笑容,“我们有机会实践一下,满足一下Reus少爷的好奇心?”

“啊?”Annabel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镀上一层害羞的玫瑰色,“Robert你要跟我交往了吗?”

“不是交往,是以莱茵塞尔的方式相处一下。”

“哦哦…好啊…”Annabel开心地在Lewandowski脸上亲了一下,在心里感慨到,Marco出马比Klaas管用啊。

“哟,别有机会了,待会吃完了我送你们去开房啊。”Marco愤愤地踹了一脚Lewandowski,皮笑肉不笑地看着Lewandowski,“然后我也可以好好回味一下莱茵塞尔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呢...”

“Marco,你今天就要跟我杠到底是吧?”Marco翻了个白眼,把手机扔进口袋里,没回复。从桌底缩出脚,拍了拍屁股,“快点走哦。”

Annabel想牵着Lewandowski的手走,被Lewandowski拒绝了:“我刚才开玩笑的,别当真。”

“别闹了,嗯?”街上人很多,Lewandowski又不能抱他,只能拽着Marco的衣领把人拽回来。

“谁跟你闹了,找你的Annabel实践去。”Marco拍掉Lewandowski的手,两个眼睛圆溜溜地瞪着Lewandowski。

“哎...我错了行不行,我应该乖乖让你怼不该回嘴的,都是我的错。”Lewandowski主动的把这口本不属于他的锅给自己背上,又摸了摸Marco的头。

“那你现在亲我。”

“别闹,嗯?”Lewandowski想到Annabel说起的那个论坛,又想到自己发表的被人拍不会怎么样的言论和Klaas的脸,立刻严肃地拒绝了Marco。

“我没闹,反正我父亲不是已经知道了吗?还是你舍不得那些莺莺燕燕?”

“什么莺莺燕燕啊,你又开始瞎说了?我们要是被拍下来或者被讨论,Reus先生非得教训你,你不想回多特蒙德了?”

Marco拽住Lewandowski的手,一脸倔强地说道:“别担心那么多了,吻我就好了啊…”漫天的星星落在Marco的头顶,原本狡黠的绿眼睛渐渐蓄满了渴望和勇敢,他的男孩在闪闪发光。

“这可真不是个好主意,Marco…”Lewandowski认输地回握住Marco的手,把人拉进怀里,“我该拿你怎么办呢…”

“Cause you're a sky...

Cause you're a sky full of stars,

Cause you light up the path,

I don't care, go on and tear me apart,

I don't care if you do,

Cause in a sky...

I think I see you,

Because you're a sky...

You're a sky full of stars,

You're such a Heavenly view…”⑴

他们在莱茵塞尔的霓虹灯下相拥,吮吸对方残留着餐后薄荷糖清香的柔软嘴唇,像是交换着一个誓言那样认真,足够将对方的每一道唇纹、每一颗牙齿都烙上自己的名字。

结束了漫长甜蜜的亲吻,Marco搂住Lewandowski的脖子,将脸埋在那人的颈窝,笑着说:“Lewy,我现在好开心啊。”

“唉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多特蒙德?”

“你要赶我走?”

“Reus先生非得揍你了。”

“那我躲你后面好了,”Marco笑嘻嘻地又啄了两下Lewandowski的脖子,“有你,我才不怕呢…你也不要担心了,我也会保护你的哦,胆小鬼Lewy…”

越过Lewandowski的肩膀,Marco看见了还没反应过来的Annabel,头一歪顿时笑开了花,大声喊道:“转告莱茵塞尔,Robert Lewandowski是我的!”他才不在乎有多少人在讨论或者拍他们呢。

这一个公开行为,在接下来的几天被持续不断地讨论。莱茵塞尔就是这样,如果你在酒吧、宴会上左拥右抱,没有人会去注意你。然而如果有人在大街上交换一个属于爱情的亲吻,那就变得稀奇了,更何况其中一个人是Lewandowski。


“后悔,肠子都悔青了。”对于Lewandowski来说,那个亲吻就是脑袋一热乎发生的错误行为,而这样的错误行为他在Marco身上犯了很多次了,“真是拿你没办法啊。”

“后悔也没有用了啊,所以...我要买草莓味的奶糖,10袋!”

“1袋,你不要得寸进尺啊,Marco。”

“我不是你的小甜心了吗Lewy?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...”

“少来这套,从现在开始这个方法不管用了。”

“不管用了吗?”

“不管用。”

“Lewy,你说真的?”Marco站在原地,可怜巴巴地不走了。

不管用了吗?看着购物车里的10袋奶糖,和一堆垃圾食品,Lewandowski狠狠地给了自己一耳光,在心里。


⑴出自Coldplay乐队的歌曲“a sky full of stars”


tbc

评论(12)
热度(45)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