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Leweus】追逐风沙,梦在睡房(15)

我来虐你们了…轻微歪企鹅。



前文回顾:预告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



 


柏林的深夜,Marco又一次从噩梦中惊坐起,他抹掉满脸的泪水和汗水,心脏还在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。

 

“Marco,又做噩梦了吗?”

 

“对不起…从一开始就是我的错…”


“已经都过去了,都过去了…”Piszczek打开床头灯,把人搂进怀里,“你该回到学校继续读书,或者做点别的事情,已经两年了,你不能继续想着这个…”


“我不能老是想着这些…帮我预约一下Roman吧。”


“好…”





“公司的资料已经核查好了,Robert的离职手续和护照也准备好了,想要的话就过来吧,我们父子俩也把该说的话说清楚了吧。”


“好,您在家等我,我马上去。”


“Marco?”


“干嘛,我和我父亲谈话你也要参与吗?”Marco捏了捏Lewandowski的脸,“你还是想想你生日我们去哪儿度假吧~”


“这个你会用吧,嗯?”Lewandowski的手上是一把长度不过七八厘米的手工打磨的大马士革钢匕首。


“呃…我要把它放在哪儿带进去?你觉得是我的身手快还是那些训练有素的保镖快一点…”Marco笑嘻嘻地接过匕首,突然向Lewandowski发动进攻,被Lewandowski一个侧肘匕首就掉在地上了。


“…”Marco委屈地看着Lewandowski,“你就不能让让我?”


“我觉得我们应该每天都练练拳击、格斗什么的,而不是每天都在床上花费太多时间。”


“那Lewy老师,我们以后每天都练格斗吧,不过今天是来不及了…”Marco把匕首从地上捡起来,还给Lewandowski,“你能不能给我一把便宜点的,这个看起来太贵了,被没收了太亏了。”


“Marco,保护好自己好吗?”Lewandowski将匕首收进柜子里,换了一把更为袖珍的放进Marco的牛仔裤口袋里。


“Lewy,你的处境更危险一点呢…不过我不太担心你哦。”等Lewandowski把大大小小的匕首塞进军靴、裤子和内袋里,又配上两把枪。Marco一下子跳到他身上,把腿挂在他的腰上,“天呐,Lewy老师持械行凶的样子也太帅了吧…不然我们打一炮再去吧。”


“快下来…”捧着Marco的脸亲了两下,“我送你去。”


“好吧,那晚上老师你带着你的凶器来操我怎么样…”这种时候Marco还有心情调戏他,Lewandowski被气笑了,这不是个小甜心,是个随时随地都在勾引他的小妖精。


“我回房间拿一下东西,我们就走喔。”


“开始工作了,小可怕先生。”Marco将黄豆粒大小的耳麦和声筒放进口袋里。


“Lewy老师,你要等我回来教我格斗喔。”Marco解了安全带,抱住Lewandowski的脖子,用吻和他分享了一颗草莓奶糖。


“好,宝贝儿。”


 
 

Marco将耳麦和声筒丢进嘴里,藏在舌头下面,若无其事地朝房子里走去。他那极具威严的父亲正坐在沙发上等他,身后是一排清一色的黑衣保镖。见他进来了挥了挥手,两个保镖就立刻把他拦在了五米之外。


“不知道还以为您见仇人呢。”Marco讽刺地说了一声,很配合地把手举起来,让保镖搜身,他们拿走了那把匕首,甚至检查了他的耳朵和口腔,就差让他把裤子脱下来检查了。但是Marco还是成功地让耳麦和声筒活了下来。


“真够谨慎的。”


Marco趁揉鼻子的间隙将声筒和耳麦吐出来,又找准时机把它们放到该放的位置——感谢Paco同志从多特蒙德带来的黑科技,这可能是世界上目前为止最隐蔽的联络器了。


Klaas将Lewandowski的离职手续和护照放在桌子上,旁边还有一沓不知名文件,完全是一个谈判的架势。Marco很懂的开了口:“您想怎么谈?”

“Sasha在哪儿?”


“Sasha是谁?”Marco故作糊涂地问了一句。

 

“是你弟弟,听到这个回答满意了吗?”

“是这样啊…那他的母亲是谁?是我母亲吗?”


“你不要阴阳怪气地跟我说话,我知道你在搞什么名堂。”Klaas拿过一份文件丢给了Marco,“你想在柏林跟我搞竞争?但是一个Sasha不能做两个交易,生意还是Lewandowski,你选一个。”


“噗~您是不是搞错了?”Marco随意地翻了翻文件,又把它丢回茶几上,“生意各凭本事,Sasha和Lewy您觉得谁更好捏?”


“Marco,你不要太天真了,这里是莱茵塞尔,没有谁是不好捏的。”Klaas点了一根烟,吸了一口,然后用手将烟灰捻下来,“让我们来算算,我有两个儿子,死掉一个的话还有一个,然后你想要Lewandowski对吧,死掉的话就没了…你不会傻到自杀的吧,哈?你会带着仇恨和我的血液,因为你的母亲和Lewandowski,活下去…所以怎么算我都不亏。”


“跟我讲讲我的母亲。”

“你应该已经知道了。”


“我不知道!”Marco踹了一脚玻璃茶几,他无法理解他的父亲到底是多么冷血的人,能够轻描淡写地说出这些话。被激怒的后果是,立刻有保镖用枪抵住了他的头。


“小可怕就位。”耳麦里传来Paco的声音,Marco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。


“你母亲的死确实跟我有关,”Klaas挥了挥手,让人退下,“但那是个意外…”




“这是Reus先生让我们交给你的。”迎面走来了两个Lewandowski的老部下,递给Lewandowski一个平板,有一段Klaas录制的视频。


“Robert,首先很感谢你这些年为集团做的贡献。然后我要为我之前所做的一切做一个解释,我不是为了Marco,我是为了你,我真诚地希望有能力的人能够继续为集团效力,所以我给了你们很多机会来解决这件事,但是我想你也听过壁虎断尾求生的故事。

再告诉你个消息,你以为为什么我从来不允许Marco暴露身份,因为他不是我亲生的。他的存在是为了掩护我自己的孩子,但现在不需要了,不乖的棋子不需要存在…所以你想要他活下来的话,我希望你自己配合,听从命令行事,你所有的行动我都在看呢…”


“要我做什么?”Lewandowski从车上下来,将枪和匕首全都扔掉,他额头上的青筋都暴出来了。不管Klaas说的是不是真的,眼下为了Marco的安全他别无他选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。


“请把手机给我们,跟我们上车。”



“呃…Marco,你男朋友把所有的武器都丢了,跟着两个人上了一辆商务车。需要我跟还是原地待命?”

Marco咳了一声。




“所以你本来是要杀掉Sebastian舅舅的,结果却杀了我母亲?”

“连敬语都不用了?”


“母亲有一本带锁的日记本,我把锁砸开了,所以我知道了Golovin这个姓。她什么都知道,但她没有恨过你。她支持你的事业,支持你的一切,你有没有一点愧疚感呢?”


“成熟一点,你知道那些多余的情感没有用,也不能改变什么。”


“那我想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?”


“有点耐心,我的孩子。现在你打算退出和我的竞争吗?”


“不。”


“喔,那你是对Robert很有自信。”Klaas笑了一声,挥了挥手,便有人递上来一个平板,“让我看看他现在在哪儿呢。”


“你跟他说了什么?”

“我告诉他你不是我亲生的,不想你死的话,就好好配合。”





“带我去哪儿?”车是开往城市边缘的,人烟渐少,但Lewandowski注意到他们后面一直有辆车跟着。他用藏在靴子里的匕首做了一些小动作。


“不知道,我们只是遵从指令办事。”


“我没想过你们会接这个任务。”


“我们也没想过你会出卖集团然后把罪责推给自己的兄弟,还把他杀了。”


“哈?”原来是这样,“你们带武器了吗?没带对吗?”Lewandowski把车上看了一圈,“我敢说现在车门肯定打不开了,他不是要我死,是要你们和我一起死。然后这会变成一个意外事故,对吗?Reus先生。”


“操…”两个雇佣兵再去开车门,已经打不开了。




“真是个聪明人,Marco,你真是害死他了…”Klaas把平板推给Marco,“不过,我作为你的父亲,给你最后一点点小奖励,让你亲眼看到人是怎么变成碎片的…”


“小可怕,车上有炸弹!打碎后挡风玻璃!”


“有救兵?不过,来不及的…”


“砰”Paco的枪声之后,Klaas立刻摁下了Enter键。

“Marco?”Lewandowski的声音被声浪震得粉碎,屏幕里什么也看不到了。



“这才是商人该做的事情,我的孩子,但愿这一课你学会了不少东西。”Klaas将茶几上的东西推过去,“现在你可以取走他的离职手续和护照当作纪念了。”





 

“Marco,你觉得他的死和你有多大的关系呢?”


“百分之百…”


“你能不能具体给我说说,你觉得是什么造成了这个结果。”


“我的骄傲自大和任性…那时候我觉得自己有了筹码去和Klaas谈判,Sasha和柏林的事我完全没有告诉过他,我是指Lewy…我以为那会是惊喜。甚至那一天,我部署了Alcácer的事情,也没有告诉他,我觉得我自己能处理好…但那不对,如果我提前告诉他,和他接通联络的话,他就不会听Klaas的上那辆车了…”

“因为这种自责让你一直忘不掉那一天的事情是吗?”


“他一直告诫我要有耐心,不要和Klaas正面冲突,他曾经说过给他一点时间,他能够搞定离职的事情…但我每一步、每一步都要他配合我去走,我忘了或者说我不想承认他比我更了解Klaas,我总想证明我长大了,甚至能够保护他…”


“Marco,你能够回想起来你们之间发生过的一些比较快乐的事情吗?”


“我不知道…也许有过…我记不太清了…”

“想想那双蓝眼睛,像温柔的海一样包围着你,他看着你,他对你说了什么让你笑了…”


“小甜心…”
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啊…”


“Marco,我爱你…”

 

Marco的眼球在泛红的眼皮下微微颤动,他呢喃自语,转哭为笑。
 

“你觉得他还活着吗?虽然他已经被宣告死亡了,但毕竟没有找到他的尸体,事故现场发现的残骸都不是他…”

“我希望他活着,但我不知道,那儿靠着海…而且已经好久了,如果他还活着的话,为什么不来找我呢,是生我的气吗?他在生气吗…”


“如果他还活着的话,如果你再见到他的话,你会怎么做呢…”

“我不知道…我不知道…”Marco一直摇头,他把指甲掐进掌心里,情绪异常激动。


“Marco…Marco…你会逃跑还是会抱他或者是质问他为什么不来找你,告诉我你会怎么做!”


“别问我了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,别问我了…”


“Shhhh...Marco,没事了没事了…”Bürki伏在早已经泪流满面的Marco耳边,轻声安抚他的情绪,“今天的治疗结束了,你不用再想了…结束了…”





“怎么样?”

“不太好,他整个精神状态很崩溃,很惶恐又很期待,很抗拒又很想回忆…我建议使用药物疗法,否则短期内很难有改善。”Bürki阖起文件夹,捏了捏鼻梁,“试着带他出去散散心吧,柏林不太适合他,他觉得柏林的事和Lewandowski的死也有关系…”






 
 

TBC.

 

评论(16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