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Leweus】追逐风沙,梦在睡房(09)

我是怎么做到突然这么甜的…天呐…



前文回顾:预告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




    “话说,这个东西我该交给Marco吗?”Aubameyang拿着一份文件似的快递给正在做饭的Larsen看。


    “寄给Marco的?你干嘛不给他?”Larsen正忙着在揉面粉,才没有功夫抬头。


    “是那个不能拥有姓名的波兰人寄过来的,你确定要给Marco?那你去吧,我可不敢。”


    “呃…那我们可得想想了。”Larsen犯了难地把揉好的面粉团放进蛋糕模具里,推进了烤箱里,擦了擦手,“你说这里面是什么?生日礼物吗?感觉像信件。”


    “谁知道呢…我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Lewandowski就成了不能拥有姓名的波兰人了,你就不能给我说清楚?”Aubameyang把快递放到Larsen手上,转身往客厅走去,“反正你不告诉我的话,我是不会拿给Marco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…我其实也只知道一点点,为什么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啊…”


    “你把那一点点告诉我呀!凭我的智商,我可以分析出来!”


   “好吧,其实就是他去赌场赌钱,然后…”


   “我拿完行李和护照,下楼就被人拦住了。站到腿发酸,才看见Marco从一辆商务车上下来,留在车上的人是Lewandowski。Marco没有回头,Lewandowski也没有看他…我也不敢问发生了什么,因为Marco的面部肌肉绷得很紧,我甚至能感受到他在死死地咬住后槽牙不让自己哭出来…”


   “你在和我开玩笑是不是!你是说他们两上床了?!wtf?!”Aubameyang激动地叫起来,Larsen赶紧捂住他的嘴,“你小声点,要是Marco突然回来怎么办!”


   “我的天哪…好大的信息量…你说Marco用枪打了人?你确定是我们这个Marco?还是他有个兄弟?这怎么可能呢…当然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们上床了对吧,你说Marco第二天想逃被抓住了,然后两个人说了些什么就变成这样了…难道他是被迫的吗?”Aubameyang站起身来来回回走,“要是被迫的,他为什么要跑啊?不是该把Lewandowski打一顿,把他辞了或者干脆把他杀了?”


   “呃…你能不能别转来转去,我头好晕…”


    “我早就怀疑Lewandowski对Marco图谋不轨了,我要疯了,你不该告诉我的…”


    “我也很后悔告诉你…我不是跟你说了吗?Marco把枪口对着自己的手掌,然后Lewandowski就‘都答应你‘了…我觉得他不像会逼迫Marco…”


    “那Marco干嘛要跑啊?他是不是喝多了,发现自己跟Lewandowski睡了,接受不了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Larsen摇了摇头:“反正我睡觉的时候,他还没有喝酒…后来我就不知道了…你千万别出卖我,他可不知道我知道他和Lewandowski上床了…”


    “啊?那我回头再想想…你说这个快递怎么办?说不定是支票之类的,那Lewandowski一定是强迫Marco的…我们拆开看看?算了,还是你去给他吧,你今天可为了他的生日大餐忙了一天,他不会生气的。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是我?我告诉了你这么多不该你去?”


    “你不去,那我告诉Marco你告诉了我…”


    “fuck?!”如果手边有砖头,Larsen一定拍死Aubameyang。




    “生日快乐,Marco!”


    “谢谢…”Marco一进门,就被两个人抱了个正着,过了会儿才反应过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,任凭Aubameyang撸乱了他的头发,也没生气。
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根本不知道今天自己过生日…”Larsen把Marco推到餐厅里。


    “啊…忙忘了嘛…”Marco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“你们准备了这么多好吃的吗?天呐…那我不客气了…”


     “过了今天你才二十岁唉,怎么年纪轻轻脑子就不好使了…”


    “你才不好使,这些一看就是Jacob做的,”Marco佯装生气地瞪着Aubameyang,“你给我准备了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准备了爱你的心意,别在意这些,生日快乐,每天开心!”


     “不是的,其实Auba给你准备了礼物,是吧Auba?”Larsen笑嘻嘻地把快递放到Aubameyang手上,“他给你拿了一份快递。”


    “啊…哈…哈…Jacob算你狠…”Aubameyang只能硬着头皮把快递递给Marco,“下午收到的…”
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Marco只顾着吃,两个腮帮子鼓鼓的。


    “可能是一份生日礼物?咳咳…那个…不能拥有姓名的波兰人寄过来的…”

Marco收回手中的刀叉,慢慢地将嘴里的食物吞咽下去,然后坐直了身体,悠悠地说:“扔了吧。”


    “你真的不打开看看再做决定?万一是支票?诊断书?婚礼请柬?…”


      支票,有可能,他还有一千万在Lewandowski那儿呢;诊断书?Lewandowski健康的很;婚礼请柬吗?Lewandowski真的会邀请他?…“不看,你感兴趣你看吧。看完了也别告诉我…”Marco继续吃东西了,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那…我们拆了?”得到应允的两个人,三两下就把快递给拆了,“唉?是你想买没买到的,6号JustinB演唱会的票…还有一封信~”


    “哪有人送票只送一张的,小气鬼…”Marco很小声地嘀咕了一句,“哪有人会一个人去看演唱会…”


    “这封信你要不要看?”Larsen把浅蓝色的信封递给Marco。


    “不要,和票一起扔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不是一直想去吗,干嘛扔了…”


    “不想去了…”


    “那我们把它放上ebay卖掉了。”


    “随便…”


    “信…我们就不看了,待会儿扔垃圾的时候一起扔了哈…”Aubameyang朝Larsen使了个眼色,默默地把信封放到一边。




      吃过了晚餐,Marco很早就回了房间守在电脑前,等着那两个混蛋把票挂到网上,JustinB的票他可是观望了好久…
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一个名为“AubaAubameyang”的ID发布了一张演唱会的票,起拍价为100欧,为期3天。


    “这可太麻烦了…万一被人抢走怎么办…”


    “Lukasz,你能帮我个忙吗?我想买一张…对,你私信卖家,恩…寄到公司吧,啊…写你的名字就行,好,谢谢…”


    “天呐…这两个混蛋怎么不去抢钱!”Marco愤愤地看着皮什切克发来的邮件,显示成交价为600欧。




    “这好象是我的座位?”


    “啊…不好意思,”Marco没有去票面上的前排座位,而是到二层看台随便找了个最后排的位置——Lewandowski给他的票位置太好了,Marco随时有可能被录进录像机里,那他绕这么一大圈就全白忙了,“您一个人吗,我可以跟您换个座位吗?”


    “不是…不过我很乐意跟你换,”女孩子似乎不敢相信有人会蠢到用这么好的位置换看台票,“你真的要换?”


      Marco确信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“那等会儿我男朋友来了,你跟他解释一下我抛弃他的原因,谢谢啦,你真是个大好人!”


    “啊…哦…好…”看着女孩快乐地跑走的背影,Marco忍不住想追星可以追到抛弃对象吗?




      Lewandowski看了看手表,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五分钟,他手边的座位仍然是空的,他也不是不能接受这个结果,只是难免有些失望。


      Marco为了躲他,连JustinB都可以放弃,是该高兴呢还是该难过呢?


    “啊啊啊…前排的感觉真好…我一定能跟JustinB拥抱…”忽地一阵风卷着花果调香水的气味铺开在Lewandowski耳边,Lewandowski转头看着他身边的女孩,大脑迅速思考是什么情况。


    “呃…您好,冒昧问下,您是什么途径得到这张票的?”


    “啊?哦!”女孩晃了晃手里的票,“你说这个吗?我刚才跟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男孩换的…”
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能告诉我您原来的位置吗?”Lewandowski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票,有点紧张地看着女孩。


    “你也想换?哦…你和那个男孩子一起来的吧?”女孩掏出自己的手机给Lewandowski看自己的票务信息,“我男朋友还在后面喔,你可以跟他换!”


    “谢谢…”


    “真是奇怪的两个人啊…”不过女孩的疑惑很快被JustinB的出场扫除一空,专心地盯着自己的偶像。




      Marco注意力也十分集中,以至于灯光暗下来后,他都没有发现他旁边换了人。


      整整一首歌Marco都跟着哼哼唧唧,但周围太过嘈杂,Lewandowski根本听不清他是否在调上,大概是不在的,因为Marco向来如此。


      然而这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Marco笑得很开心,像个快乐的小孩,Lewandowski盯着他的侧脸自己也跟着笑了。他对JustinB根本不感兴趣,甚至说不出这位人尽皆知的少年偶像都唱过什么,但他对Marco感兴趣。


      Lewandowski轻轻去拉Marco卫衣上的帽带,Marco完全没有感觉,于是他大着胆子直接把帽带拉的一边长,一边极短。受到力的影响的Marco,不情愿地转过头看,然后他就像被弓箭手吓到的小鹿,一双眼睛怯惧的看着身边的人。


      为什么Lewandowski会在他旁边…他想要逃跑…


    “你可以尽管逃,但我还是会追到你…”这是他们在莱茵塞尔分别的时候,Lewandowski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…”Lewandowski轻轻地和Marco把手交扣在一起,向前倾身,附在Marco的耳边说。


    “你…”


    “嗯…”Lewandowski轻轻笑起来,“你继续听歌吧,我不打扰你…”


      是个魔鬼吧…Marco打掉Lewandowski的手,转过头去把自己朝旁边让了让。他的心思已经无法完全集中在歌声上了,他对于Lewandowski甜蜜而又无耻的行为太生气了。


“Should've told you long before
Now I know what love is for
So, let me love you
Now I know what love is for


    “我能亲你吗?”Lewandowski又一次抓住Marco的手,硬是把他拽到自己怀里,“我现在能亲你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I don't need to search no more
I've never ever felt so sure
Yeah, let me love you
I've never known a love before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”Lewandowski一手托住Marco的后脑勺,一手与他十指相扣,一点一点撬开Marco倔强的薄唇。


      “let me love you…”





    “干嘛换座位…近一点不好吗?”


    “又不是没见过…有什么好看的…”Marco做模特的时候,有场秀可是和JustinB在后台合过影呢。
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呢…”


    “我要是知道你来,我才不会来!”Marco把脸藏在兜帽下面,任由Lewandowski拉着他往前走。


    “我已经写信告诉你我会来了,谁让你不看,不能算是我骗你吧?是你掉以轻心让我钻空子…”


    “无耻…”Marco愤愤地甩掉Lewandowski的手,朝人少的地方跑走,但是速度嘛,真是不算快。


    “好吧,我无耻…”Lewandowski追上去从后面抱住他,两个人完全贴在一起走,“但我说过我会追到你,你还要逃吗?”








TBC.

评论(11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