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Leweus】追逐风沙,梦在睡房(08)

Break up…坏马口预警。



《追逐风沙》前文回顾:预告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


    “钱替我先保管着,昨天的事都忘了吧,再见,勿念。”


      Marco刺眼的黄色便签大剌剌得贴在餐桌上,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他的留言,以及他为逃跑铺垫的套路:“Lewy别闹了,昨晚太累了…你快去刮胡子,然后下来享受早餐,怎么样?”摆明了是预谋好了,Lewandowski甚至没有听见发动机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真是一份完美的早餐啊Marco…”Lewandowski一脚踹在餐桌腿上,恼火自己怎么就信了Marco的鬼话。



      睡了自己喜欢的人并不总是一件好事,至少对于Lewandowski来说。如果在事情变成这样之前,Lewandowski有一百个苦恼,那现在就有一千个了。首先是Marco的善变,从昨天到今天早晨,Marco扮演了太多角色,展现了多重性格,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有同胞兄弟了——一会儿乖巧可爱,一会儿乖张狠戾,一会儿说掏心掏肺的告白,一会儿又让你全都忘掉。要么是Marco在耍他,要么是Marco喜欢他喜欢得疯了。那必然是第二种了,那些期待和受伤的神情怎么可能是假的呢?其次,如果这份感情没有被戳破,留着一层窗户纸,那么他对Marco无论多好,都名正言顺,不需要被他人干涉,但现在不一样了,他们要面对Reus先生,Reus集团等等,让人为难。


      也许Marco的提议是挺不错,忘掉,就当酒后乱性,那么两个人都会很轻松。但Lewandowski绝对不会采用,那和苟延残喘有什么区别,所以他得让Marco清楚,他不会忘掉,他要的不是睡一次Marco那么简单——可能是要睡很多次,以及以后只想和他睡那么复杂。


      Lewandowski思考了不少东西,最后觉得还是先和Marco说清楚最重要。于是着手让机场锁定了Larsen和Marco的护照信息,又调取了警局的天眼系统锁定Marco驾驶的车辆位置,派了一车人和自己集合。




    “我现在明白你昨晚为什么要把车停在这儿了…”被Marco从家里做贼一般的拽出来,一路狂奔至小公园的Larsen,终于有机会喘口气,他侧过身把安全带系上。


    “你的护照呢?”


    “呃…在家,我开个定位。你干嘛要背着Lewandowski先生逃跑啊,是不是昨晚他强迫你的?!”拉尔凌晨被玻璃砸碎的声音吵醒了。他打了个挺从床上坐起来,等到六神归位,他第一反应是Marco是不是遇到危险了,鞋都没穿就要往外冲。然后墙的那边就传来一声“Lewandowski…你就是个混蛋…!”的哭喊…


      Larsen吓得赶紧把耳朵贴在墙上竖起来听——

      无奈什么都听不见了。



      Larsen在“Lewandowski先生不会伤害Marco”和“万一Marco有危险”的思想斗争中挣扎了一会儿,最后决定还是悄咪咪地去刺探一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于是他还没能把手放到隔壁的门把上,就被门缝里隙出的甜蜜吓软了腿,连滚带爬地往房间跑。——呃…他们果然有那种关系啊…怪不得Lewandowski先生看他的眼神很奇怪,他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,否则可能随时被杀人灭口。最后Larsen回到房间把门反锁上,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心很大地继续睡了。


    “强迫我?你在说什么啊…等等…你…你昨晚没听到什么吧?”Marco有点慌地看了Larsen一眼,Larsen满脸的坏笑让他浑身不舒服,不待Larsen说话,他又赶紧辩解道:“我我们什么都没做啊,就是吵架啊,吵得可厉害了…所以动静才有点大…你可千万别乱想啊喂…”


    “哦没什么啊?我还以为你们打架呢…玻璃砸得噼里啪啦的…”


    “这不是火上来了吗?”


    “那怎么就滚到床上去了?今天又要逃跑?”Larsen说了一句丹麦语又切换成英语,Marco听不懂就再三追问前半句,但Larsen无论如何都不肯用英语或者德语讲,Marco有点气恼地觉得Larsen一定是听到了别的什么不肯告诉他而已。
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逃跑,我本来就该回多特蒙德了…昨晚吵架了,不想搭理他而已…”Marco叽里咕噜地说了一堆,也不知道是骗Larsen还是骗自己呢,反正根本没人信。



      等车开到了Larsen家,Marco估摸着Larsen要跟家人道个别什么的,就没下车,只嘱咐Larsen抓紧点时间。便一个人坐在车里听起了音乐,对Larsen知道了什么有点不爽。


   “烦死了…混蛋Lewy…都怪你…”他开始自言自语没完没了地抱怨起Lewandowski,想起昨晚的事情又有点心虚,说到底是自己逼迫Lewandowski的,自己才是始作俑者。但谁让Lewandowski没点定力,随便骗两句就上钩,所以这个锅必须Lewandowski背。


      解脱了自己的Marco开始为自己完美的逃跑计划沾沾自喜,把座椅调到适合的角度,闭着眼睛跟着音乐大声唱起来。


      约莫过了三四首歌的时间,有人打开了Marco的车门关掉了他的音乐,Marco这才坐起身打量来人,笔挺的西装和蹭亮的皮鞋,还有黑咕隆咚的墨镜和白色线状耳机…他再环顾四周,发现这样装扮的人不止一个。Larsen的楼下有两个,离他不远处一辆黑色商务车前有一个,稍微远一点的地方还停了一辆吉普。



    “Lewandowski先生想见您,请下车。”


      他不惊讶Lewandowski在莱茵塞尔的本事,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他,简直让他完美策划变成了一种耻辱。


      “谁是Lewandowski?我不认识…找错人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Jacob Larsen我们带走了,您请自便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威胁我是不是…”Marco不情不愿地下了车,本来想破口大骂Lewandowski是个出尔反尔的混蛋,但他眼珠子狡黠一转,走上去亲密地挽住年轻小哥的手臂说:“你叫什么名字?别跟着Lewandowski瞎忙活了…我看你身材不错又年轻,我包养你啊,睡一次一万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“唉…”耳机里传来一声叹息,这位年轻的小哥突然停下来,有点手足无措地看着前方的商务车,不知是进是退,“不用搭理他,把他带过来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考虑考虑嘛,一天睡一觉,一年下来你的工资比Lewandowski还高!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”




      直到Marco要被推进商务车里,还不忘扒着车门让小哥再考虑考虑。 一进车就整个人乐得在座位上打滚,嘻嘻哈哈地笑个不停:“Lewy你手下的人也太好玩了吧,脸那么红还那么严肃…可以介绍几个给我认识认识嘛…”


      Lewandowski也不说话,任由他闹,然后气氛逐渐尴尬。


      “咳咳…找我干什么…”


      “闹够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没闹,我是真心想认识他们。”Marco尽量把自己远离Lewandowski,以免Lewandowski一冲动扇他。但Lewandowski很快拽住他的手臂,把他拉到自己腿上坐下——这个…有点太暧昧了,Marco挣扎着想离开。


      “别乱动…别玩火…”Lewandowski闷闷地把头埋在Marco胸口,“你到底在想什么啊Marco?”


      一句话果然让Marco老实下来,僵在那儿不敢乱动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得回多特蒙德了,Lewy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没不让你回去,但你没必要偷偷逃走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不是逃走,”Marco看着车顶,声音很轻,“才没人会在强迫别人一夜情之后还留下来的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是觉得对我有所亏欠无言面对我吗?”Lewandowski把头抬起来,摸着Marco脑袋和他对视,眼睛里满是笑意。


      “那很丢人…”Marco眼神闪躲着,最后停留在Lewandowski恢复光洁的下巴上,剃了胡子的Lewandowski真好看啊,他默默地想。


      “并没有啊宝贝,如果不是你这样‘强迫’我的话,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承认自己对你有非分之想的…”Lewandowski慢慢地搂住Marco的腰,去亲吻Marco有细软金色绒毛的脖子,“我现在承认了,而且一想到你的种种会被他人分享,我就会愤怒,而那种愤怒其实源于嫉妒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,Lewy…你不可以这么说…你只是一时被我误导了…如果你觉得我们做过一次所以变得特别了,那么你错了。我没有跟你恋爱的打算,只是想睡你一次罢了。No one more。”Marco有点讶异Lewandowski会这么说,但想起昨天他们发生的事也觉得可以理解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不,在睡之前就已经很特别了。但你说什么,No one more?我不觉得你该这么定义我们的关系,Marco,你得再好好想想。”Lewandowski拉着Marco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位置,语气温柔又不容抵抗,“我觉得我们应该有更稳固的关系。”


      “Lewy,你不能在这件事上逼我。”Marco的手慢慢攒成拳头,让自己的掌心远离那强有力的心跳,他曾经多么向往Lewandowski的爱情,多么想禁锢住Lewandowski的心,但现在他不想了,“我喜欢你那件事过去了,所以忘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都忘掉吧,因为一心想要被拥抱和爱的纯粹都已经消散了,因为想要对Lewandowski的报复也已经消散了,他已然满足。现在他很明白,他和Lewandowski不能够在一起,他们之间还有山海难平,从前是他少年不知分寸,现在是Lewandowski刻意回避。


      Marco的眼睛亮晶晶的却始终闪躲,Lewandowski将他的拳头握在手中,不自知地用了更大的力道:“你在害怕…别害怕,我会解决好一切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弄疼我了…我骨头要碎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”Lewandowski赶紧松开,想要帮Marco揉揉,但Marco躲开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看,你把手松开了,我就不疼了,你也不疼了,你还不明白吗Lewy?昨晚是我不对,我一度地恨你那样残忍,不喜欢我又要对我好,不肯放我走,所以我做了很多蠢事…”Marco舒展开疼痛的手指去摸Lewandowski皱成一团的眉心,然后一点一点凑近去亲吻Lewandowski的嘴巴,“所以这么看来我们是两情相悦啊,对不起…但是我们都知道太难了,所以就把它当作我少年心气的告白,忘掉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Marco…”Lewandowski抬手去遮挡Marco那双通透的眼睛,他不明白少年是怎么做到的一边诉说爱意一边又请求忘记,但他做不到。


      “对于我来说,最难的就是承认自己对你的肖想,但你勾引我这么做了。还能收场吗?你不能在勾引我之后再说忘掉这些的傻话,更不能还没开始就先害怕了…我们得试试,然后你会知道我们能够成功,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行…Lewy,我选择放弃。”Marco的睫毛湿漉漉的扫在Lewandowski的掌心,留下冰凉的温度。他这次回莱茵塞尔,早就想好了,必要的话可以利用Lewandowski来帮助他击败父亲,但现在不一样了,他不能把Lewandowski牵扯进来。





Tbc.

评论(7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