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Leweus】追逐风沙,梦在睡房(06)

这章起码写了四个不同的情节,最后决定放这个最不虐的版本…其他的都太太虐了…

带拉森弟弟出场。


前文回顾:预告 01 02 03 04 05
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  Lewandowski这一年多,抽烟的频率比较高,他把这个原因归结为Marco不给他添乱,闲的。Lewandowski平时娱乐活动本来就很少,以前工作忙是没空玩,这几年他不需要任何事都亲力亲为了还是很忙。忙什么呢,忙着跟Marco周旋。所以一有对比就显得过去的一年多很清闲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,清闲并不是什么好事,他还是得记挂Marco,而且因为只能想不能见,Lewandowski把大把的时间都花在抽烟上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坐在江边吹风的Lewandowski开始意识到,Marco占据了自己生活的很大比重,还有点挥之不去的意味。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思考过他和Marco的关系,因为他潜意识里认定对Marco好根本是一件自然而然、令人舒服的事情,而为Marco费心劳神也算不上糟糕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现在他不得不思考了——他无法逃避的是,自己对于Marco的私生活有颇多看法,特别是亲眼目睹了Marco身上刺眼的暧昧痕迹以后。他大义凛然地劝告Marco来段稳定的恋情,可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那双会缠住他腰的长腿,
       那双漂亮狡黠的绿色眼睛,
       那些引起不适的红痕,
       那些软糯糯的撒娇和不讲道理……


       难道被某个固定的人占有会令他舒适吗?会让他不再愤怒吗?


       不。他的愤怒根本是嫉妒作祟而不是所谓关怀。他之所以从来没有对Marco产生性幻想,是由于克制的衍生而非天性,就如同虔诚的教徒不敢肖想上帝的肉体,又怎么能够容忍被他人窃取?


       如果他足够大胆出格,早在一年前就该把嫉妒转化为行动,将污秽重新掩盖,他的上帝仍该是他的上帝。但他没有,如果不是Marco坦诚内心,他永远不会想这些——自己碰过血的手和快速耗竭的年月,他怎么能够。


       就算Marco能够接受他所做过的一切,但是岁月是无法击溃的天理,他又能陪Marco走多久,他离开后Marco会伤心多久?纵然年轻人的爱灿烂而易逝,但Lewandowski敢赌吗?不敢。更何况有些人拥有了,便会想着改天逆命,他能够永远遵从Marco的自愿,让其来去自如吗?他自问也许做不到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这段关系一旦建立,怎么看都是两败俱伤。还不如把它扼杀于摇篮之中,永不见天日。Marco年轻气盛,对于自己两次三番的不回应,很快会不再执着。

 




       Marco哭累了睡着再睁开眼睛,天已经黑了,手机屏幕上显示时间7:45p.m。距离他袒露心扉、Lewandowski逃避已经过去了三个多小时。他强撑着满身的疲惫与伤痛穿好衣服,到楼下冰箱里找了几片干巴巴的面包,强迫自己吃下去。冰箱里还有些土豆和牛肉,Marco能想象到,Lewandowski是打算给他准备土豆炖牛肉的,可惜他最后没有土豆炖牛肉,也没有Lewandowski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从抽屉里找出了一把车钥匙,决定去寻开心。这次再回多特蒙德也许和莱茵塞尔是更长久的告别,三年,五年,十年不好说,在此之前他还没有真正体验过莱茵塞尔的腐败。


       莱茵塞尔最大的赌场,是Reus家的产业。人发泄的方式有很多种,比如酒精、毒品和赌博还有性。失恋的情况下酒精和性一定不是最好的发泄方式,那会让人乐极生悲,冥顽不灵,那么剩下的只有赌博可以选择。


       八点半,这个点出现在赌场的人,不是赌徒,就是他这样的社会闲散人员。不得不说,父亲的商业头脑是真的好,赌场的入场费就高达到十万欧,这直接逼退了没有压榨价值的“穷鬼”,尽管到莱茵塞尔的没几个会是穷鬼,但不排除有些常住人口和本地居民堕落得太久了,落魄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您好,信用卡换取筹码收取百分之二的手续费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先换一百万。”换多少钱Marco都没有心理压力,这是张无限卡,疼爱他的父亲对他的经济支持,但可惜仅限莱茵塞尔使用。要是赢了,自己银行账户可以多几个零,输了就输了呗。


       赌的方式五花八门,Marco一种都没玩过,看什么都新鲜。正犹豫从哪儿开始,就冒出一个比他年长几岁的女人搭话:“先生,第一次来玩吗?我是这边的助理,可以为您提供帮助。”Marco将女人从上到下扫了一眼,表示不是他喜欢的类型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给您介绍其他的同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有男的吗?谢谢。”


       女人一点不惊讶,很热情地带他前去挑人。男助理都年轻而帅气,Marco从中挑了一个最没有烟火气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Jacob Larsen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Jacob,我叫Marco。我提供钱,你负责帮我赌就行了。”Marco从食物台上夹了不少水果和肉类,跟着Larsen走。


       “您没吃晚饭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们赌场入场费这么高,我不要多吃点回本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您…不像是来这种地方的人。”Larsen见过来赌场的人,四五十岁的商人占多数,然后是二十来岁的纨袴子弟,但Marco两者都不是,他只是年轻,但并不纨绔,与赌场有点格格不入。


       “也许我天生是适合这种地方的人呢。”Marco露出了一个不可解读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Larsen张了张嘴,还想说些什么但最终没说。





       Marco坐在一边吃,一边学习如何赌,几把下来他也懂了一点眉目,什么牌可以跟,什么牌不能跟。偶尔他会跟Larsen交流一下自己看不懂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几轮下来,Jacob已经帮他赢了不少钱。Marco心情不错,随手拿了十万的筹码送给Larsen,Larsen没有接,只是很惊讶地看着Marco,客人如果十分高兴会给他几千块的现金,算是十分大方的行为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拿着呀?”Marco又插了一块蜜瓜放进嘴里,笑盈盈地看着Larsen,虽然出入娱乐场所,但是气质十分干净,Marco喜欢这样的男孩儿。


       Larsen伸出手,刚碰到筹码,又收回了手:“还是等您结束赌局吧,赌局中出血可是不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Marco也不再坚持,跟着Larsen又往别的项目区走,“你多少岁?”


      “16。”


      “16岁?你还没有成年,怎么会来这种地方工作?…啊…我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觉得惊讶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是个孤儿,在丹麦出生,后来跟孤儿院的哥哥一起来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他人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他…”Larsen低下头咬了咬自己的手指,声音越来越小,“他在酒吧工作。我不想做那样的工作…赌场,算是这儿比较干净的了。平时我也只帮客人赌,有些客人会随便乱摸…不过还好,要是他们特别过分的话,主管会站在我们这边…”


     “对不起呀…”Marco拣了一颗葡萄递到Larsen嘴边,“你要是愿意的话,可以跟我去多特蒙德,当我的助理…其实也很简单拉,平时陪我聊聊天逛逛街什么的,对了,你要是有什么梦想我会尽力帮你实现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Larsen的眼睛亮晶晶的,然后又像想到了什么,很失落地摇了摇头,“我不能…我和赌场签了十年的合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…你怎么这么傻?十年,那人生的青春就全耗费在这儿拉…”

      Larsen又低下头不说话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会帮你的,别担心。你只需要今晚帮我多赢点钱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等等Marco…你…你还是不要再玩了吧,再玩下去会输的…”Larsen有点紧张地拉住了Marco的衣角,全然没有注意到他对Marco的称呼从“您”变成了Marco,心里已经把Marco当成了朋友。


       Marco先是不解地眨了眨眼,随后全然明白了。他放下叉子,摸了摸Larsen的头,说道:“那下面就我来玩。”


       Marco本金一百万,在菜鸟新人里算是大户了,现在他已经赢了二十万了,赌场要耍诈的话,应该会很快动手。有了Larsen的提醒,Marco分外注意场上的洗牌手和人员变动,特别是在他后面加入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让他抓到了出老千,同时Larsen也拉了拉他的衣角示意他。Marco不急也不恼,筹码越玩越大,慢悠悠地继续输着,很快从赢二十万变成输六十万,这时候刚刚一直赢的两个人起身要走。


       Marco也起身想跟着他们走,但Larsen拉住了他,摇了摇头提醒他不要惹事——言外之意,就是惹不起。但Marco才不怕,遇到这么有趣的事,他兴奋得不得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他们的名字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个子高一点的是‘甲壳虫’,个子矮一点的是‘黄鼠狼'。我只知道他们的代号…”Larsen的声音有明显的颤抖,Marco能感觉到他在害怕,于是Marco放下手里的嫂子,捧起Larsen的脸,认真地看着他说:“你相信我能保护好你的,对吗?”


       Marco年龄不大,但是Jacob就是从他那双眼睛中感受到了强大和坚毅,他用力地点了点头。





     “Richard经理是吧?我要投诉。”于是现在,Marco翘着二郎腿坐在经理办公室,旁边站着Larsen,“有人出老千。”

       名叫Richard的经理先是看了一会儿Larsen,才转过去对Marco笑脸相迎:“请问您有没有证据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监控里有证据,我要调取监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您说笑了。为了保护客人的隐私,我们的监控只能够内部查看或者警察同志查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报警拉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请便。”经理神色轻松,似乎一点不担心警察会来,换句话说,他百分之百确定警察不会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 Marco掏出手机装模作样地按了几个键,然后又抬头跟Richard说:“不好意思,我都忘了,我刚刚把证据拍下来了。”说着便出示了几秒钟的视频——其实是最开始Larsen帮他赌时,他拍着玩的视频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拿这段视频去报警,我想就算警局是你家开的,警察叔叔也会给我一点说法吧。不然我把这段视频传到国外富豪聚集的论坛上去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您说您有证据,可以拿给我看看,要是真如您所说,证据确凿,我们赌场将终身禁止作弊人员入内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骗我?他们就是你们的人怎么禁止?一个是‘甲壳虫’,一个是‘黄鼠狼’,不然你喊他们进来对峙。”Marco把手机收进兜里, 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Richard。


       “您所说的人,我并不认识。如果是有人跟您说了什么…刻意造谣的话,我们也不会容忍。”Richard虽然是在跟Marco说话,但是目光警告性地停在Larsen身上,“如果这个造谣的人是本会所员工的话,我们将依规处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少吓唬小孩子!”Marco挑衅地将桌子上笔筒里的钢笔拿出来,用钢笔敲了敲Richard的额头,“我现在跟你做个交易,把我的八十万还给我,Jacob我带走。要么我就把这段视频先传到网上去,再到外面大厅播放给其他人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您是故意找茬的?我们这儿处处都张贴了‘保护私隐,禁止拍照’,不管您拍的什么,我们都可以追究您,甚至有权利对您进行搜身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追究我?搜我身?这么说谈不成了?没关系,我先把视频传出去再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Richard的手机“叮”的响了一下,他看了看手机,又抬头看了看Marco,把手机随意地扔在桌子上,紧接着就进来了两个彪形大汉。


       “Marco…不然算了吧,你快走吧。”Larsen猛地抓住Marco的手,有点要以身赴死的壮烈意味,Marco实在觉得这个孩子惹人喜欢,明明自己害怕得要死,居然还想着保护他。


       他回握住Larsen的手,然后用另一只手拍了拍,以表安抚。
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要强行搜身?还是想毒打我?”Marco再次靠近Richard的脸,然后突然从袖子里拿出一把银质的水果叉,死死地把Richard的头按在桌子上,将水果叉对着那人的颈部大动脉。去了多特蒙德一年,Marco练了些格斗,他不是力量型的,主要靠灵巧迅速来进攻。虽然还不能对付高手,但在人毫无防备地情况下还是有很大的胜率,“不然我看看,是我的手快,还是这两个肉墩跑得快…Jacob,搜搜这位经理身上有没有攻击性武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彪形大汉手一抬想要抓Larsen,Larsen灵巧地躲开了,Marco的水果叉又压得深了一寸,在Richard的脖子上压出几点明显的凹陷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别乱动,我不保证我手不抖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您这样根本不能解决问题,杀了人您能全身而退吗?警察局、Reus集团都得找您,有什么用呢?值得吗?”Larsen搜Richard身的时候,Richard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怎么解决?我举报,你不管,还要欺负我…我能怎么办呢?狗急跳墙,兔子急了咬人,你们逼的呗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我不给您处理,我也处理不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找能处理的人来处理,总之不给我解决好了,你的命就没了。”Marco手上力度又重了几分,“我这样也怪累的,后面两个胖墩,一个去拿铁链子来捆人,一个去打电话找能处理的人。你觉得怎么怎么样,经理同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去。”







TBC.


评论(8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