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Leweus】追逐风沙,梦在睡房(05)

最后一次虐马口(才怪。

我也很想赶紧虐豆腐啊23333

其实这章我觉得有点甜。(不要信。


前文回顾:预告 01 02 03 04 
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  Marco来多特蒙德的时候,就带了Aubameyang和两旅行箱的现金——他卖掉了在莱茵塞尔的住房,两卦限量版超跑等一切可以变卖的财产。


        多特蒙德的空气里都氤氲着足球和啤酒的气味,热情而又显得务实。Marco偶尔会和Aubameyang去威斯特法伦球场去看几场球赛,或者和新同学泡泡吧打打桌球,然后po上ins,展示自己生活的自由愉快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Lewandowski会点个赞,但Marco从来都没有表示。他来到多特蒙德之后就与莱茵塞尔切断了所有联系,换掉了手机号码。默契的是,他想躲,便没有人来找。


        Sebastian Kehl是Marco母亲的亲弟弟,也就是Marco的舅舅,Marco只有很小的时候见过他。舅舅与外甥之间难免会有点相似,他们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都很讨厌Marco的父亲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里他了解了父母之间的事情。Kehl告诉他,他的父亲原本是Kehl集团的员工,由于工作出众,一升再升,后来与他母亲坠入爱河。母亲不顾家人的反对坚持要嫁给父亲,但父亲野心勃勃,他想从母亲身上得到的,是名利双收,最后才是母亲的爱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的事情,Kehl在哽咽声中不愿意再说了。Marco能够猜想到大概和母亲的去世有关。他张开手越过低矮的玻璃桌去抱他的舅舅,坚定地说:“我一定会让父亲给个交代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Marco除了想要父亲给母亲道歉,更重要的是觉得自己找到了名正言顺摆脱父亲的理由。但凡能够有这种机会Marco绝对不会错过,更何况他现在身处多特蒙德,这里可不姓Reus。而他的父亲,噼里啪啦地打着如意算盘,指望着用他做傀儡来动摇Kehl在多特蒙德的势力的计划,见鬼去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不会再是那个囿于父亲权威,不敢反抗的小孩子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确定了自己的目标之后,Marco真正的回归校园开始研读企业管理,没课的时候则去Kehl的公司学习。不得不说,Marco骨子里流了两脉成功商人的血,他经商的天赋十分高,再加上他如此努力地学习和Kehl的帮助,在多特蒙德待了一年,他的商业思维要比同龄人成熟得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柏林号称欧洲最大的🐔院, Reus集团在这里有不少的产业,Marco决定从这里打响反抗父亲权威的第一枪——他决心要从这里开始用新的Reus烙印驱逐老的Reus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成功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年轻,最重要的是尝试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好吗?你不是工具,你是Kehl家的孩子。”Kehl是看着这一年的Marco成长的,他从柔和有了坚毅的轮廓,褪去了稚嫩的外壳,也许收获了些成功与满足,却也丢掉了天真与活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舅舅,我从来没把自己当工具,我只是知道我要获得真的自由,必将推翻腐朽的统治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入主柏林的计划有序进行,尽管得到Kehl家的支持,但Marco知道父亲毕竟比他有经验得多,更何况Reus家在柏林有不容小觑的实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放开手脚和父亲作对之前,他还想搞清楚一件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回莱茵塞尔,一个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我还以为你再也不想回去了,真的不用我一起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,你给Lewandowski打个电话吧,让他明天去接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Lewandowski?跟我说说你跟他到底什么关系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关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说真的,这一年我可没少受他的骚扰…天冷的时候总给我发短信说让你多穿点,你po个和同学的ins还总让我好好核查人家的身份什么的…我不知道他是把你当儿子了还是觊觎你啊?不过你好像挺讨厌他?啧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遗漏了一点前提,我父亲给他开工资,他不该对我有所关心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呃…那倒是…不过他的职能是这些吗?我以为这是我该做的事。算了算了,我还是去给他打电话吧…”


        Marco拉扯出一个苦涩的笑容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出了出站口,Marco远远的就看见站在大厅里抽烟的Lewandowski——候客大厅禁止吸烟。他的头发剪的很短,甚至还蓄起了胡子,看起来真的有36岁了,从前是看不出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太丑了。”Marco心想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望见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的Marco慢吞吞地朝他走来,Lewandowski捻灭了手中的烟,随手扔进一旁的垃圾桶。然后张开手臂,等着Marco投入他的怀抱,但是Marco躲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 Lewandowski无奈地笑笑,Marco这口气生得真长,一年多都过去了,还没接受他的道歉。但令他惊讶的是,Marco绕到他的身后,猝不及防地跳上了他的背,两条长腿挂在他的腰上,把头搁在他的脖子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,Lewy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长了一岁,怎么还瘦了呀?”Lewandowski架住他的腿弯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起码瘦了三斤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能感觉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烦。”


        Marco的呼吸带着春天的味道,懒懒散散而又充满活力,悉数喷洒在Lewandowski的脖颈间,Lewandowski居然喜欢的不得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Lewandowski把Marco抱进副驾驶座,又弯腰给他系上了安全带,平常冷漠的灰蓝眼睛异常温柔的望着Marco,他们之间的距离不足十厘米。Marco有点害羞地往后缩了缩脖子,避开Lewandowski的目光说道:“晚上再说吧,我现在只想睡觉。”


        Lewandowski把身子退了出来,步入驾驶座,答了一句:“所以你回来就是想睡觉的?”


        Marco装作没听见,阖起眼睛假寐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这个…”Marco惊讶地指了指眼前的房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卖给了我,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这么顺利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神经病啊?干嘛浪费钱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可有点不讲理了,我买房子也算是投资了,怎么是浪费?再说你干嘛去上个学要把房子卖掉,不打算再回来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回来…回来再买呗?反正你的雇主很有钱。”Marco下了车,有点赌气地往房子里走——由于他持有的现金里有不少是Lewandowski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房子还是原样没有动过,打扫得也很干净,有几本杂志随意地放在沙发上,看来Lewandowski在这里住。Marco眼眶热热的,Aubameyang说的没错,这样对他好根本超出了Lewandowski的职能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年前他不敢问不敢说的,现在必须有个答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站在这儿哭?”陷入自己的思想太专心,Lewandowski伸手去抚他的眼睑时,Marco才发觉眼眶湿湿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只是打了个哈欠。你给我预留房间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
        Marco张开手搂住Lewandowski的脖子:“抱我上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可是越来越懒了。”说是这么说,但Lewandowski还是宠溺地弯下腰把Marco抱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想不通的要留胡子?”Marco松开一只手去摸Lewandowski下巴上的胡渣,“看起来就像个邋遢的中年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本来就是中年人啊…我可比你大了十七岁呢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难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Lewandowski不去争,愉悦地承认了,“床单被子今天早晨刚刚换的,到了晚餐时间我叫你。”Lewandowski把人放到床上,给他脱了长裤和外套,盖好被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去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到楼下客厅看个电影什么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,Lewy,我们玩个游戏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要睡觉吗?回头我们可以慢慢玩。”Lewandowski伸手摸了摸Marco的头发,“我看见你Ins上po的照片了,用了不少发胶吧?今天怎么不用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面对你,不需要精心打扮,浪费我的发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嚯…你能跟我这么说话真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玩个游戏吧。”Marco又说了一遍,Lewandowski终于在Marco软糯糯的声音里败下阵来,自暴自弃地盘着腿坐在床上,“好吧,你想玩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问你答,你只许回答我,不许反问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霸王条款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如果你的回答我满意的话,我也会给你机会问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信你才怪…我去拿点喝的,你想要什么?果汁或者是酸奶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酒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不能…哦,那一点点啤酒,我再给你倒杯酸奶。”


        Marco不断在脑子里给问题编序号,想着怎么问才体面,可是那些问题怎么问都不会体面。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期待还是害怕多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一点点,还真的是一点点…”Marco可怜巴巴地望着Lewandowski手里的杯子,那些啤酒根本不需要一口,连个借酒壮胆的机会都不给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换个游戏,我问你答,你想喝多少都行,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No way!”Marco接过啤酒杯,一饮而尽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父亲每年给你开多少工资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250万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值钱,你给他杀人放火吗?”Marco全身家当不过能给Lewandowski开三年工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差不多吧。”Lewandowski笑了,“我开玩笑的,只是维护工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少骗我了…如果有一天我跟父亲闹翻了,变成仇人了,你会帮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现在还不够僵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的是真正的闹翻,大打出手的那种…”Marco有点没底气,毕竟父亲才是给Lewandowski工资的人,“你会帮他打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不会的…就算真的有那一天,我也不会打你的,我向你保证。”Lewandowski举着三根手指朝天的姿势,实在有点傻,Marco忍不住露出了一个歪歪的笑容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了多特蒙德,你想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啦,你想不想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接受反问,拒绝回答。你怎么还不找个伴儿?”


       莱万笑着摇了摇头: “我退休了之后会考虑的。现在我可没有精力再去哄一个人,你已经够我操心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?那能一样吗?”Marco不满地撅着嘴,心里又有一点点欣喜和满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没什么多大区别…反正都要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哼…那你这种孤寡老人怎么解决生理问题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我们要讨论这种问题吗?怪怪的…”Lewandowski颇为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“偶尔用莱茵塞尔的方式解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跟谁都能上床对吧?”Marco闷哼了一声,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该那么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能做我不能做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你该这么做吗?你甚至分不清好人和坏人!能保护好自己吗?”Lewandowski突然大声起来,他想起来一年多前的那个晚上,Marco的脖颈、肩膀和腰上的红痕,白雪污泥般地刺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生气吗Lewy?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生气…我并没有哪一次让自己受伤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该找个人谈恋爱,而不是频繁的一夜情。”Lewandowski深吸了一口气,显然谈到这个问题他就有点失控了,这不是个好兆头,很可能让他和Marco的关系再次僵化。他得找Aubameyang好好聊聊这件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我该谈恋爱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总比你乱宣泄荷尔蒙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的人显然对我不感性致,我脱光了他都不会想碰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…你怎么会这么想呢Marco?”Lewandowski没有刻意去注意那个“他”字,去年发生过那些事后他就知道Marco的性取向了。“有谁眼睛瞎了会不喜欢我们Marco呢?而且你不需要脱光,就已经很招人喜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呢,喜欢我吗,Lewy?”Marco伸手抓住了Lewandowski的衣袖,左右小幅度地摇晃着,像是要糖吃的小孩子,眼中满是渴望的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Marco?”Lewandowski的大脑运转速度在急剧下降,他疑惑地看着Marco,好像从来没有料想到Marco会问这个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Marco应答的很轻,他从被子里慢慢挪出来,露出只穿了内裤的下半身,然后一点一点地向迷茫中的Lewandowski挪去。Marco伸出另一只手挂在Lewandowski肩上,两个人以一个极其暧昧又尴尬的姿势僵持不下,“你会想碰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Marco?!”Lewandowski这才回神拉过被子,把Marco重新裹住,“我当然喜欢你,但是不是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不是我对你的那种喜欢…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定要转学…”Marco垂下头,“我太依赖你了,其实我不是不能独立自主。但是我看见你,我会不由自主地变回一个孩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Shhhh…Marco,你听我说,那是一种依赖而已,你还小,这不是你所想的爱情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明白,Lewy…我很明白…”Marco松开了Lewandowski的衣袖,把自己缩成一团,“你相信一年多前的那个晚上,我和那个男的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吗?我只是…故意让他在我身上留下一点痕迹,好展示给你看…我想让你生气,让你嫉妒,但你不会…那时候我就知道,我一定要离开了…我把一切都搞砸了,我什么都不会得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一种依赖吗?我对你,有几近病态的欲望。我想要你,我很清楚。”Marco的眼泪一颗一颗地打落在被单上,开口揭自己的伤疤令他痛到窒息,也如释重负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再也不要Lewandowski对他的好,再也不要为Lewandowski伤心难过,他宁可步入混沌地狱,跟谁都能做,也不必再嫉妒保守。


        Lewandowski的心脏跳得很快,“砰砰砰”的还带着强烈的悲怆,面前的Marco是陌生的,是令人惊讶的。

        Lewandowski摇了摇头,仓皇着从Marco的房间逃跑,他的人生从来没有过这样慌乱的时候。









TBC.

评论(12)
热度(68)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