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Leweus】追逐风沙,梦在睡房(03)

奥巴在我看来是豆腐丝最大推手,他Ig里发的豆腐丝糖可能比两位蒸煮加起来还要多。豆腐丝分手以后重逢,总觉得奥巴比马口兴奋多了....


前文回顾:预告 01 02




正文:


      Marco有半个月没出过门,自然也没有和Lewandowski打过照面。只是在那件事后的第三天,托人给Lewandowski传话,让他把从他家里带走的几个人给还回来。

 

    “少爷....再晚一天您肯定见不到我们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对不起呀,都是因为我才搞成这样的。”看着面前几个伤痕累累的人,Marco才发觉Lewandowski狠戾的一面,他向来只觉得那人温柔啰嗦。母亲去世后,Marco不是很亲近父亲,特别是在知道母亲的死与父亲有关后。父亲似乎也还没有打算让他插手集团的事情,所以他对于Lewandowski在Reus家扮演什么角色一无所知。“以后你们只要听我的就好了,我不会再让别人把你们带走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几个人相互看了几眼,呆愣愣了一会儿,然后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。

 

 

    “你们的命暂时留着,以后他不同意你们跟,就偷偷跟,机灵一点。有什么特别的事立刻告知我,若是再出什么差错,没人能救你们。”

 

    “Pierre Aubameyang?以后你就是我的经纪人,好好养伤。”Marco撤去了Lewandowski那个名存实亡经纪人的职位,转而选了几个人中,伤最重的那个顶上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几个人私底下商量了一下,对于Lewandowski所谓的“特别的事”根本摸不清头绪,就好比Lewandowski说Reus少爷出了什么差错一样,都是个迷。便乖乖地每天给Lewandowski汇报Marco的行踪,于是十几天里,Lewandowski收到了十几条“今天少爷在家,没出门。”的短信,唯一一条不太一样的是“Auba成了少爷的新经纪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 Lewandowski只是看完删除,也没有回复,也不觉得十分麻烦。只是想着,那么好动的孩子,十多天没出门了,不闷得慌吗?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少爷,纽约寄过来的邀请函,某品牌希望您能够去走秀。”

 

    “叫我Marco就好。”Marco摆弄着手里的相册,头也没抬,“什么时候?”

 

    “十一月七号。”

 

    “今天几号啦?”

 

    “十一月三号。”

 

    “嗯?”Marco感觉有些奇怪,以往从来没收到过这么赶的邀请函,“帮我推了吧,我还有些事没有处理好,赶不及...”

 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

    “对了,Auba,我想转学。”

 

    “啊?”Aubameyang来Marco家有两三个月了,他还不知道Marco竟然还在上学,从来没有去过学校的那种上学...“那...你要转到哪里去?”

 

    “伦敦...或者马德里?算了,我再想想吧,你帮我先联系一下学校吧,把我的档案和转学手续先审批一下。”

 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这几天,Marco翻出了家里所有的相册,试图把相片分为两类:有Lewandowski的和没有Lewandowski的。打算在离开莱茵塞尔之前做完一本相册日记,送给Lewandowski当做告别礼物,然后让他无疾而终自作多情的这场暗恋随风而逝。

 

      Marco小时候和Lewandowski拍了不少照片,有自己把冰冻的脚丫伸进那人羽绒服里后笑得很欢的,也有小时候闯了祸被父亲教育后找Lewandowski哭诉的...一张张照片勾起了他不少回忆,可惜他太过早熟,太过早错解爱情的定义。

 

 

      Aubameyang折回来打算问问Marco在哪里上学的时候,看见的便是穿着红色高领毛衣的Marco侧头靠在玻璃窗上,嘴角挂着温柔的笑,深金色的头发由于没有发胶的作用柔软服帖,整个人在阳光下就像镀了金。

 

      好看极了。

 

      也不知道照片上是什么,能让Marco露出这样淡然温和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吗?”Marco转头的时候发现若有所思的Aubameyang看着自己,赶忙把照片反过来用手掌压在腿上。

 

    “没什么...那个,我还不知道你在哪个学校上学...”Aubameyang的声音越来越低,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极不称职的经纪人。

 

    “呃...”Marco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“我也不太清楚,办理了入学手续之后我并没有去过。”

 

    “那...我待会儿打个电话给Lewandowski先生吧...顺便还有些工作事项向他请教一下。”

 

      Marco把头低下去,小声地回了个“嗯”。

 

      Aubameyang一向对人的肢体语言比较敏锐,明明Marco刚刚还是很开心的,一听到Lewandowski的名字似乎情绪就十分低落了。看来是小少爷闯了祸事后,也被教育得不轻呀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Lewandowski先生您好,我是Aubameyang。麻烦您可以把少爷的工作、学习资料和我交接一下吗?”

 

    “我等会儿 发邮件给你。对了,纽约...他打算去吗?”

 

    “啊?哦...是您安排的?他拒绝了,觉得时间太紧,还有事情没处理完。”

 

    “他天天在家,做什么呢?”纽约的这场秀是Lewandowski着手联系的,本来是觉得适合Marco去散散心,没想到Marco天天闷在家里是有事情要做。

 

    “我也不太清楚...只看他这几天好像在摆弄一些照片...”Aubameyang想起来刚刚Marco的模样,又补充道:“应该是能让他心情愉快的照片吧,他刚才可是笑了呢...我这么说是因为,他都好久没笑了。”但一听到你的名字,好心情可又飞走咯。Aubameyang硬生生把这句吞下去。

 

    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有可以让人心情愉快的照片吗?也许有,但是在Lewandowski抽屉里躺着的这些肯定不是。它们是一群破坏分子,把一切都变得糟透了。

 

      Lewandowski挂了电话,把Marco的学习工作事项的文档添加进附件里发送给了Aubameyang。又想起来Aubameyang刚才说的“他都好久没笑了”和那晚期望着自己能跟他说些什么的Marco,心想,自己是不是对他有点太过残忍了呢?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Aubameyang的办事效率一点不比Lewandowski差,至少Marco这么觉得。两天就把他的档案和手续问题处理好了。

 

    “音乐原理...这一定是瞎填的志愿专业,我对音乐可一点都不敏感...Auba,你觉得我学历史怎么样?我上高中的时候历史可好了,算了,我都好久没接触历史了...服装设计呢?这和我现在的工作比较吻合,我也不能一直吃青春饭,以后肯定要转型的...”

 

      Marco一会儿撅起嘴巴,一会挑挑眉毛,摇头晃脑的,嘟嘟囔囔的可爱模样分明还是个小孩。这让Aubameyang觉得Marco就算说他听不懂的外星语,都不会无趣。

 

    “为什么想转学啊?”Aubameyang不是很理解,莱茵塞尔生活多娇,自然环境又不错,那么多人挤破头进来,怎么偏偏Marco要走呢?

 

      Marco似乎陷入了某种纠缠里,神采奕奕的绿眼珠逐渐灰暗,流露出Aubameyang读不懂的情绪。然后把整个人缩起来,团成一团,漂亮的下巴陷进自己的臂弯里,声音嗡嗡地问:“你为什么留在莱茵塞尔?”

 

      啊,真是个聪明的机灵鬼。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,就用反问来逃避。

 

    “我喜欢跑车,在这里赚的钱我能买不少跑车。”

 

    “每个人留在这里都有目标..”Marco把脸埋得更深了,只剩下一双眼睛暴露在空气中:“这里没有我想要达成的目标。”

 

      Aubameyang似乎明白了什么,Marco的失魂落魄大概是由于失去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吧。可这和Lewandowski有什么关系呢,难不成Lewandowski硬生生搅了Marco的梦?Lewandowski在Reus家可以为所欲为吗,连小少爷都敢欺负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“少爷要转学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