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E.

比较懒,只有Leweus了。

愿世界和平,和谐友善。

【Leweus】追逐风沙,梦在睡房(02)

发觉自己已经变态了,


前文回顾:预告 01 




正文:


      警局每隔半个月会给Reus集团提供一次天眼录下的视频和照片,大部分是关于来这个城市狩猎和被狩猎的人。这些东西,有时候把握着他人的命脉,这就是为什么Reus集团能够扩张成为莱茵塞尔最大的财团,还在德法各个城市有些产业。而这一次提供的视频和照片里出现了不明身份的人,这个人就是Marco。不同的日期Marco分别和四个男人联系在一起,档案库无法确定Marco的身份归档,这才把照片交给了Lewandowski。


      莱茵塞尔的上层人士都知道Reus家有个小少爷,但是小少爷长什么样,叫什么名字没人知道。他一直被保护得很好,没想到却因此成了Marco可以钻的空子。


      视频和照片Lewandowski都看过了,无一不是这些宴会上Marco与人一同离开,直奔Allowed酒店——离Marco住处最近的一家。Lewandowski点燃了香烟,靠在车上,一只接着一只地吸着,直到烟头落满地,Marco才握着一个男人的手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瞧,男孩儿又给他带了什么惊喜,这个月的第五次——站在Marco旁边的男人,和前四个年龄相仿,三四十岁,头发打理得很短,看起来都很禁欲。Marco一边说着什么,一边露出开怀的笑容,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 Lewandowski今晚是打算就这个问题,以长辈和朋友的身份和Marco谈谈的,又突然觉得没了立场。他来Reus集团的时候,Marco才八岁,从小就爱黏着他,算是他看着长大的孩子。但现在看来,Marco已经长大了,有权利处理自己的私生活。他能做的不过是交代好档案库的员工,以后有Marco的视频和照片直接交给他就行。



      就当是保障他的安全好了。Lewandowski脱下自己的皮衣外套,扔到副驾驶位上,开着车一路跟着Marco的车。




    “我喜欢蒙着眼睛做。黑暗剥夺我们的视觉,会放大别的感观,情话会更加动听,身体也会更加敏感。这样很刺激。”Marco懒散散地撑着头侧卧在后排座椅上,对着陌生的男人说羞耻的话,他没有一点不自然。

 

    “我年纪大了,不太清楚怎么样好玩,随你高兴。”男人不是立刻回应的,他透过后视镜仔细打量着Marco,有点讶异这样年轻的孩子如何能够这样直白。他还没有体验过莱茵塞尔的风情,现在却已经充满期待了。

 

      果真是道貌岸然呀,Marco愉快地吹起了口哨。


   “Bank,待会见。”一条短信发出去,Marco把手机静了音。


不算车,只是被和谐


      Lewandowski不知道怎么回应,只是跟从大脑的指挥走向床,弯腰抱起了Marco。后者很顺从地搂住他的脖子,把头埋在他的胸口,那样的脆弱不堪。Lewandowski推翻了自己之前的想法,Marco仍然是个不谙世事的孩子,否则怎么砸烂那人的脑袋,而自己搞得这么狼狈?




      Lewandowski平时烟抽得不多,倒是有心情不好时爱捻烟火的习惯。而此刻Lewandowski整个人闻起来像从制烟厂出来的,浓烈得让人喘不上气,却带给Marco些许安慰:“你在等我的时候抽了很多烟吗?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也许是路灯把几分钟的路程拉得很长,也许是Lewandowski不复当年勇,又或许是Marco把他的衣领拽得太用力,他觉得疲惫不堪,再说不出更多的话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守在别墅里的几个手下,看见抱着小少爷的Lewandowski,心知小少爷定是出了什么事,换句话说,他们闯了大祸。恨不得跪下来求饶,但Lewandowski好像根本没看见他们,径直上了楼。


      几个人面面相觑,商量着活过今晚,找小少爷求情。

 

 


      Lewandowski轻轻地把Marco放到床上,给他脱了外套和鞋,后者才慢慢睁开那双失了神的绿色眼睛:“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?”

 

    “晚安Marco。”语气一如刚才的冰冷。Lewandowski转过身,站了几秒,然后迈开腿朝门而去。

 

    “Lewy…我不该这样的。”Marco死死捏着被子的角,“其实我…”

 

    “早点睡吧。”仍然是那样冷漠。

 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教育我?”

 

    “这是你的私事,确保自己的安全就行。”是时候放开手,你看着长大的孩子,早已经不需要你那样的关注了。Lewandowski长舒了一口气,整个人轻松了很多,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去。

 

      Marco终于忍不住地哭出来。


评论(19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OE. | Powered by LOFTER